一个杯子【害怕交友版】

生活里最酷的冒险家

【二次函数】放心,枪里是玫瑰1

|勿上升*ooc预警



|BE预警



|原创勿抄袭



|私设如山



左奇函*张函瑞

毒贩头子*缉毒警



官俊臣*汪浚熙

缉毒警*缉毒警








*


左奇函一大早被一通电话吵醒,起床气犯了接起电话就是一顿骂:“大清早的什么事?让不让人睡觉了。




“老大,今天弟兄们在老湾港那一片的逮到俩条子,怎么处理?”对面说话的人是左奇函身边的一把手,这次他们去老湾港是被左奇函派遣过去的。




听到这个消息,左奇函不禁皱了皱眉头,给身边熟睡的人盖好被子然后小心翼翼地下了床。左奇函走到窗边,外面还下着雨,等会娇气鬼又该膝盖疼了。




“老大你在听吗?”那边听左奇函没有回应自己,胆怯地问了一句。左奇函被那人拉出思绪,压着脾气让人把那两个条子剖了丢海里喂鱼。




在准备挂电话的时候,左奇函冷不丁的问了一句:“谁管的老湾港?”




“老大……是瑞哥。”




张函瑞?左奇函回头看了看床上熟睡的人陷入沉思,张函瑞是他的爱人,左奇函深信他不会害自己:“我相信他,那两个条子按我说的解决了。”




挂了电话后左奇函站在窗前看着床上熟睡的人,张函瑞是被老湾港那群人带回来的,算一算在这里也呆了五年多了。从起初在手下做事到现在一个人管控四五个区域,左奇函倒是欣赏张函瑞的办事能力。




客厅的摆钟敲响,左奇函走到床边叫张函瑞起床:“宝贝起来了,等会要去那边开会。”




“不去,我要睡觉。”




张函瑞每天早上赖床已经是固定节目,张函瑞想睡左奇函也就放任着陪他拖:“我先去收东西,我收拾好了就起床好不好?”




床上的人闭着眼睛朝左奇函挥手:“嗯嗯嗯,知道了知道了。”






*

左奇函叼着没点的烟收拾出门用的包,在收充电宝的时候愣是没找到,左奇函站在原地想了想充电宝放到哪里了,站在那想了好一会才想起来当时随手甩到客厅沙发了。




左奇函在客厅沙发那里找了好一会果然找到了,不过还有一个东西,粘在沙发底下的窃听器。




左奇函拿着窃听器就走进房间里想质问张函瑞,一进门看见那人坐起来慢悠悠的在穿衣服,可能因为刚刚睡醒所以眼睛还是半眯着的。




“千,你站在那里干嘛?”




左奇函走到张函瑞面前拿出窃听器质问他:“这是什么?”




张函瑞笑眯眯地结果左奇函手中的东西,当着他的面把窃听器里的内存卡取出来,递给面前的人:“千,你要是不相信我,你可以自己看。”




左奇函犹豫地接下那张卡,倒也不是不信任张函瑞,只是早上听见团里有条子,然后就在家里找出了窃听器,难免会产生怀疑。




把卡装进口袋里,然后若无其事地催促床上的人快点起床,左奇函对张函瑞的疑虑只是暂时打消,毕竟他们两个住的地方不在市区里边,算比较偏远安静的,鲜少人知道,安保也是绝对严密,连身边最信任的人都没怎么来过,凭空出现一个窃听器,怎么让人放的下心。




“千,我昨天晚上那件衬衫呢?”张函瑞站在衣柜前翻翻找找没有找到。







·fin·




先来试试水




喜欢的宝宝可以订阅噢(在评论区里就不要留白屁股了,可能会影响观感呀)




因为这一章没有提到臣熙宝贝们所以就不带tag啦

评论(7)

热度(20)